就只不過是跳個電,有必要資料都不給我出來嗎?

到現在為止,仍舊無解ing。盼望善心人士給個幫忙提示一下。

此篇純粹只是做到半夜很幹的發洩文,順便帶有一些教學啦!!

 

佈署環境:
vCenter Server v5.0.0 Build 455964
vSphere Clinet v5.0.0 Build 455964

ESXi Server & MSSQL 2008 Server on Server 2008 Std. & AD Server on Server 2008 Std. & vCenter Server 都是同一個網段,皆是實體主機。

再最近的一次跳電中,重啟系統後,就發生了這個錯誤。
我到VMware官方的知識庫中尋找了一些解決的方式,主要都是像知識庫上所敘述的,ODBC異常所造成的問題。
但我已經修復ODBC,再下圖(Administration -> vCenter Service Status)可以看到伺服器的狀態都是正常的,並沒有驚嘆號或者紅色警示字樣出現。
這時候詭異的事情就來了,明明Status都是正常的吼!!!!我要找人從台灣帶乖乖來

vShpere_Error05

 

我也重新啟動過vCenter Server 伺服器,並確認ODBCMSSQL有正確連結。
DNS部分我也確認過可以尋找並連結至MSSQL伺服器。

(最度爛的就是這個,怎麼測都連的到ODBC,就算新建一個也連的上。就是無法顯示)

 

vShpere_Error02 

 

Performance -> Overview內,無論是Home或者Virtual Machines都會出現General report generation exception.

 

vShpere_Error03

明明就有些GuestOS可以正確顯示,而且這些GuestOS都不是第一天開機,都已經連續開機半個月了。連個資料都沒搜集到嗎?
跳個電有那麼嚴重嗎?(嚴格來說挺嚴重的,因為唉踢這種東西是看fu的!沒fu就壞掉了,然後就跳起來了!)

 

vShpere_Error04  

 

oh!!寫到這,我要來睡了。唉踢人員的生活作息要正常點!!!

我的HTC IS變成磚塊了,Orz....心情真是差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2012.05.0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拖了很久,再來寫一下。相關的發生原因

原來是因為vCenter上的View Composer異常所引起的原因!

看一下View Composer的設定,或者是重新安裝View Composer也可以。

只是舊的log如果要保留,記得要留存或者Backup DB,不然新的View Composer重新安裝後,仍舊會產生此種問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