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是之前寫的了!但是當時候的心情真是不言可喻呀!!
生命,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urprise  

親愛的Baby...
今天是你老爸從你老媽口中說出「我懷孕了」!!
雖然我覺得你老媽是在開玩笑,而且這玩笑很難笑~

直到你老媽拿出兩條線的驗孕棒後,我拿了相機,把這歷史性的一刻給拍下來。
你老媽雖然一直抱怨我,都沒啥反應!!老爸可是很happy耶!!今晚鐵定睡不著的。

But,我的腦袋卻開始在想,在你出來的那天,我一定會帶著相機進產房錄影的。
無論你是boy or girl,只要是個健康的Baby,就是個好Baby唷~~

家裡還有四隻可愛的小貓貓們會陪著你一起長大
爸爸未來的玩具都不能買了,Orz....
不過為了你,這點小事情,一定ok的~

你老媽很愛生氣,所以不要惹毛她!不然她就會碎念~
又愛張...希望你不要遺傳到你媽咪的個性

眼睛記得要像老爸,這樣基本上就帥50%以上了(Boy) or 美80%(Girl)
下半身不要像爸爸這樣會太胖,屁股很大,都會被你媽嫌,害老爸都沒啥自信。

我開始在算你出來的時間了,到時候,如果你老爸在客戶那邊,一定會衝到醫院去的。
這好carzy呀!~

希望你不要像你老媽,這樣會很愛睡覺!我都叫你老媽豬豬~真的超愛睡覺的耶!
又愛東摸西摸...

未來要多注意你媽咪的身體了,大肚魚,哈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