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是2014年了,好久阿!~

由於最近深陷在Steam的遊戲漩渦內,只要一有時間就卯起來打電動...

還好工作沒有荒廢掉,只有荒廢掉睡眠時間而已,但是....

人一旦有了年紀,只要一熬夜,就要花好幾天的時間來補~

我.........已經不年輕了    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最近Steam玩很兇,CPU and 顯示卡的用量頗高的,以致於每次溫度偵測CPU溫度都7x~8x度,我一度以為是室內溫度太高,導致CPU溫度一直超高。

我也找了個時間把風扇及機殼內陳年的灰塵給一併清掃了一下,也換上了新的散熱膏,但是溫度一直沒辦法低於6x度....還是一直在65~8x徘徊

之前因為沒有啥勇氣換上水冷(其實是因為水冷的災情太多,也怕玩了水冷,自己也加入災情一份子阿)

直到去年年底,看了幾款一體式的水冷之後,看起來溫度都頗令人滿意的。

也看到最近Antec有一款非常平價的一體式水冷,非常的吸引人阿~

所以前幾天就特地跑了一趟原價屋,把Antec Kühler H₂O H600 Pro給弄回家啦!

網路上開箱文有好幾篇,有空的朋友可以自己前往看看

[XF] 一體式水冷喚醒超頻原力 Antec Kuhler H2O H1200 Pro 和 H600 Pro

[滄者極限] Antec H₂O H600 Pro 一體式水冷開箱測試

[巴哈姆特] Antec H600 Pro 一體式水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呢!可以看到偌大的盒子外,有寫者支援的CPU規格,當然最新的Intel 2011腳位也有啦!
Antec_H600Pro_02.jpg

本次預計修改的重點除了CPU的散熱風扇外,前置風扇也一併換成不會發光的貓頭鷹 Noctua NF-S12A FLX(765元,貴貴滴)
Antec_H600Pro_01.jpg

打開之後....我只能說,就這樣.....非常的簡單也明瞭。
但是,非常值得稱讚的是,除了散熱排外,其餘底部都有透明的氣泡袋保護著相關的設備,避免運送途中遭受撞擊而損壞
這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舉動阿!
Antec_H600Pro_03.jpg

全部拿出來後,就這樣一丁點東西。
其實我反而不介意那麼一丁點東西,只要有發揮他的效果,這樣的包裝也是不錯的喔!
不過還是得愛護一下北極熊啦!北極熊都快沒有家了~
Antec_H600Pro_04.jpg

最重要的銅底,記得上架前要把保護貼撕掉阿!不然這樣可一點都散不了熱
Antec_H600Pro_05.jpg

支撐背板,坦白說,這款一體式散熱器最難裝的就是背面支撐背板上面的螺絲,真的很難裝
如果沒有找個東西稍微檔一下,裝好後,翻過來就會掉螺絲,我前前後後好像也裝了好幾分鐘才裝好。
Antec_H600Pro_06.jpg

至於上機過程我就省略啦!因為沒啥好拍的~(笑,其實我也很懶啦)

測試結果
使用HeavyLoad v3.3.1連續跑個1.5小時,大約落在45~47度上下。
其中在Core Temp上看到5x度,那個是因為側版尚未蓋上,所測試出來的溫度。

Antec_H600Pro_CPU-TEST.jpg

總評
優點
1、價格實惠,在這個價格帶有這樣溫度,算是很不錯了。至少可以打倒部分中階塔型散熱器了。
2、裝起來後的燈光真的還不錯,風扇的聲音若不是高速運轉,還真的聽不太到。

缺點
底座真的很難裝,又很難固定,所以要裝之前要喬一下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