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_Vaio_S13.jpg

自從Sony結束掉Vaio這個事業群後,Vaio的精品模樣,已經消失在市場上,不然Sony Vaio都是以精品及高貴價格著稱的阿!(雖然CP值跟現今的Apple MAC差不多)

這台Vaio從老婆衝動入手後,大概到現在開機時間不到100小時!UCCU~~~黑白買~

每次她一開機,就開始不高興,一直嚷嚷著電腦很慢很慢,所以為了避免這台電腦淪為防潮箱的長期居住住戶,前後大概就換了Disk,加了一條RAM

目前Disk使用的是Intel® SSD 530 Series 480GB

RAM default為4GB,我又加了一條8GB,目前總共有12GB在運作中

最近因為網路設備通通都換新的,在傳輸檔案的時候,才發現它跑的好慢好慢,慢到一個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....(一度以為我的AP是壞掉的)

原來是它的網卡太老,頻寬太低,原來搭配的網卡為Intel® Centrino® Advanced-N 6235

傳輸速度實在是低的很可憐,我用了Speedtest來進行測試,大概只有1xMbps....低到我都不可置信!!!!

所以就開啟了好用的拍賣網站,弄了一張Intel® Dual Band Wireless-AC 7260來進行小改裝(入手價NT$550)

改裝完畢之後,2.4G/5G的網路速度才是正常的阿!不然慢到一個快炸掉的地步....(驅動在此WirelessBluetooth Windows 7 64bit適用喔)

經過小小更換後老機效能仍舊非常強悍....

 

Sony VAIO S13 開蓋之後長這樣(只有兩顆螺絲,非常好開)

Sony_Vaio_S13_01.jpg

 

還沒改裝前長這樣,其實也是順便拍一下,避免等等線會接錯(雖然要接錯的機率很低)

Sony_Vaio_S13_02.jpg

 

今天要更換的主角登場Intel® Dual Band Wireless-AC 7260 (PCIe Half Mini Card)

Sony_Vaio_S13_03.JPG

 

經過了幾分鐘的努力,換了新的網卡

Sony_Vaio_S13_04.JPG

arrow
arrow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