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的第一個星期,睽違已久的回家...(距離上次回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)

一回到家,我仍舊看看有沒有我的信件...

結果!!

果然讓我看到,申請等待許久的model kit(心中的大喜,不言可喻呀!)

雖然我是今年的3月16日申請的,我也只等了幾個月而已,比起其他人等上半年的,我算是非常幸運的了!

先看一下Japan來的EMS吧!!~

足感心的Bandai - 1  

看到這個就整個心情好~

 

Bandai Hobby Customer Service

BANDAI HOBBY CUSTOMER SERVICE

郵資

萬惡的笨呆真有心,900日幣的郵資,Free~~

 

客戶服務信函 - 2

BANDAI 顧客服務

 

 申請的RX-93-V2 Hi-V 零件

申請的RX93-V2-Hi v零件

 

其實也是可以跟台灣的BANDAI申請缺少的零件,只是台灣BANDAI大概都是累積一定數量後,才整批跟日本申請,所以時效性通常都比較久一點。

不過跟日本BANDAI原廠直接申請,時效性的話!!要看運氣,有的一個多月,有的要半年多甚至以上;所以,一切都是看運氣。

日本申請方式如下:

1、日本的BANDAI HOBBY CUSTOMER SERVICE E-Mail:bandaiactionkit@bandai.co.jp

2、然後,請打開你的E-mail,全部都寫英文,千萬別寫中文,不然,人家還是會請你寫英文信件過去申請的。

3、準備好你的資料及缺少的零件編號

-your address  → 你的地址
-item code(under bar-code)  → 玩具編號,通常在那本組裝說明書或者外盒找得到

-your replacement parts tree code and parts number  → 要申請的零件編號
-your phone number   → 你的電話號碼,台灣地區請加「886」
-your full name  → 你的全名

 

4、開始等待...

5、等久了就是你的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