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739.JPG

2010年6月6日

妳出生了,妳可能在台灣的某一個地方的小角落誕生。

那時的妳,正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感受這新奇的世界。

2010年7月24日

妳在寵物店裡的小角落,被爸爸跟媽媽發現到,正睡得很香甜,微微的睜開著妳的眼睛

妳看見爸爸的手指頭正在玻璃窗前移動著

妳好奇的走向前,圓滾滾的小眼睛正跟著爸爸的手指頭移動著

媽媽很喜歡妳,妳知道嗎?

我第一次見到媽媽這麼不顧一切的想要帶妳回家

爸爸跟媽媽說:沒養過貓的妳,如果要養貓,就要有決心陪她一輩子,要很細心的照顧她,因為她還小。

媽媽笑著拉著爸爸一直採買著妳需要的東西,一直問爸爸:她該叫什麼名字?

媽媽替妳買了一個很漂亮的貓沙屋,還替妳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提籃。

爸爸笑著對媽媽說:爸爸以前養的貓咪,東西都沒用這麼好了,用太好可能會拉肚子喔!

帶妳回家之後,妳對環境很陌生,爸爸把妳抱了出來,先帶妳看看環境,讓妳熟悉這個妳未來的家

妳很好奇的跑來跑去,也很好奇的看著這個世界。

媽媽一直問爸爸:為什麼妳會一直咕嚕咕嚕的!

爸爸說: 因為她覺得這裡很舒服,又很安全呀!

妹妹!爸爸只跟妳相處了兩天,扣掉妳睡覺的時間,我只跟妳玩了六個小時。

但我很想妳,想妳的時候,就請媽媽打開視訊看看妳!

7月31日凌晨

這幾天,媽媽都跟爸爸說,妳都不吃飯。

我跟媽媽說:如果新竹外面沒下雨了,妳要記得快點帶她去看醫生

也許,看去醫生的時間,太晚了!醫生告訴媽媽說,妳已經很嚴重了!能不能撐過今晚都是個問題。

當媽媽告訴爸爸這個訊息的時候,爸爸向神祈禱,祈禱妳的病能夠好起來,能夠撐過今晚。

妹妹!妳知道媽媽帶著妳,跑遍了整個台中的醫院,就希望能夠找到一間凌晨有營業的醫院,在帶妳再去看一次醫生。

媽媽打電話給爸爸的時候,說妳已經離開了,媽媽問了爸爸,要不要火化。

我想,妳就算沒有緣份當我們的小女兒,也要有尊嚴的離開。

妹妹!爸爸沒見到你最後一面,沒摸摸妳,妳會不高興嗎?

掰掰!!我親愛的小女兒
你只看了這個世界一個月又25天
我陪了你兩天,跟你玩了6個小時
希望妳離開之後,能夠記得爸爸跟媽媽的樣子
能夠記得爸爸的手指頭,還有媽媽的香味...
⋯⋯掰掰!

DSC097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