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1.jpg     

距離我們家小子出來的日子,大概算算一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。

再怎麼忙也要擠點時間,來替這個小子打理一點東西。(雖然已經有堂哥們(我弟弟的)的恩典牌嬰兒用品了...感謝贊助!)

這幾個月以來,爬各大媽媽親子用品的文章應該已經不算少了,比價也比到快頭破血流了!

真的是再遠都會跑去看看呀!

其實一開始在餐搖椅的這個品項內,是沒有被勾選的,主要是因為看了很多正反不一、褒貶皆有的評價文。

但是,最重要的是,我看到我媽在照顧我弟弟的小孩時,都要手動搖那個搖籃(古早味十足的竹製搖籃),上面還綁了一條繩子。

而且在爬文的時候,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們會說,如果可以重新挑,會挑電動的,不會挑手動的。

這也是真的呀!雖然電動的要價不斐,不過還是有它的價值在呀!

因為電動款的餐搖椅,能夠見的到的品牌大概只有Combi和Aprica

我也比較過Combi的餐搖椅。

兩家的餐搖椅,在高度、椅子傾斜度、收納、重量、輪子拖拉度其實不相上下。(我猜應該是同家工廠出產,掛不同mark,再掛不同的配件吧!)

再來就是最貼近寶貝們的內裝部分,兩家都有安全帶做保護,內裝材質也都各有特色,對於寶貝的照顧兩家可都是不相上下(其實非常難抉擇呀!)

但是在價格考量之下,還是選擇比較沒那麼高貴的Aprica餐搖椅。

 

 

今天要由日本限定販售的超高人氣大阿楞(身長13cm)來當model,來介紹一下Aprica 699DX 餐搖椅。

驗明正身,非常大的一個箱子!ココ・チーノ オート デラックス 品番:91700

Japan Aprica

原來是同故鄉的呀!Made In China....Orz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3.jpg  

 

除了箱子上的印刷字,也要看一下側邊貼紙是否是相符的喔!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4.jpg  

 

一打開就是一個大大的Aprica Logo 還有餐搖椅本體。

阿楞:好大呀!快點出來,我要在裡面住一下!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6.jpg  

 

阿楞:好大...的箱子!塞一個人應該夠吧!塞爸爸應該不行,他變肥了

爸:等等我就把你裝進盒子裡面....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7.jpg  

 

到底有哪些配件呢?

阿楞:餐搖椅本體*1、變壓器+電源線*1、透明夾鏈袋裝的說明書及保證卡.....沒了!

爸:(搥地)...按!配件這麼少喔!Only 2?還是有少放?

阿楞:沒了!真的只有這樣。書上都這樣說了。你認命吧!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8.jpg 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09.jpg  

到這裡,我就不得說一下Aprica了,至少配件也多幾個吧!

 

本體就那麼的簡單,但是能夠安全的陪伴我家寶貝長大才是最重要的呀!

四邊的小輪子都有一個卡筍可以固定住輪子不讓他滑動喔!

往上啦就可以滑動了,也一樣都是360度可以進行旋轉。

不過經過測試,其實拖拉沒有像嬰兒車那樣方便啦!還是要施一點力氣。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2.jpg  

 

側面一覽,側面左右兩邊都有灰色的卡筍可以固定住餐椅,讓他平躺的時候,不致於前後搖晃!

阿楞:這裡以後就是我的位子了!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4.jpg 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5.jpg  

 

個人覺得非常厲害的,按建設定。

左邊是搖動模式切換,右邊是音樂切換。

按鍵有一點點難按,要按大力一些些,才會有反應。

主要是因為怕誤觸,所以在按鍵的設計上,也加強了誤觸的機能(簡單來說就是要按大力點,才有反應唷!)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6.jpg  


可以固定的輪子,但是固定時必須要將輪子轉正,指向前方方向,才能把那個卡筍塞進去。

塑膠製的卡筍,深怕不久後就斷裂了呀!這個真是需要改進的地方。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7.jpg  

 

把餐盤拿掉之後,貼心的小設計,可以把餐盤孔給關閉喔!

還有貼心的小標籤,提供警告。

餐盤一樣有卡筍設計,而且依照寶貝體型大小不同,進行調整,總共從最深到最淺有三段吧!(這段沒測試到!依稀記得有三段)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9.jpg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18.jpg  

 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,保護寶貝的地方嚕!非常柔軟的材質,當然也是全部可洗可拆嚕!

不過寶貝長大之後,靠墊可以依據體型進行五點式安全帶的調整。

至於防不防污....要試過才知道!(我已經先準備好尿布墊了!這樣就不會髒的太快了!哇哈哈哈~)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20.jpg  

 

雙面材質,白色部分保暖舒適,咖啡色部分夏天使用,散熱效果佳!(廠商說的。我家點仔沒用過哪知道他舒不舒服!)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21.jpg  

 

背面的式樣,可以依據體型進行調整。

另外,若非平躺式樣時,座椅會自動將前後搖動給鎖住(這combi也有),所以也不用擔心坐姿的時候,會搖來搖去了。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25.jpg  

 

兩個不同的角度,來看一下我家寶貝未來的小床吧!

左邊來一張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23.jpg

 

右邊來一張

Aprica_COCO.CHI-NO_699DX_Auto-24.jpg  

 

官方比較表

Item_list.jpg  

點我看官方介紹

 

當然,最後也來來一段影音測試嚕!背景音有點大聲,建議喇叭不要開太大聲喔!

 

 

更多照片請點此

arrow
arrow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