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_Mechanic-17
 
話說,這位Mr.史塔克 因為演了鋼鐵人大賣特賣之後,隨之而來的就是邪惡又無止盡的玩具商推陳出新產品的時候了。
這隻MMS 209 技師版,原訂2014年Hot Toys才會開始發貨。結果,每次發貨從來沒按照表定時間發貨的Hot Toys,竟然提前發貨了!
殺的大家的荷包君,幾乎都住進了加護病房。
不知道為何,這隻明明做的很讚,為何會在12吋的人偶市場,價格跌的非常的慘不忍睹阿
不過,也讓一些炒家在這一隻身上,小賠了不少!不過,T_T,我可是很早就預定了呀!(所以我也小賠作收)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ronMan29  
既然標題都寫了「delay Opening...」想必應該遲了很久才開箱!!!
嗯!!真的遲了很久,大概一年多一點吧!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reckless sazabi-04.jpg
  
其實!!做好很久了,只是懶人病上身,一直的發懶!發懶~~懶懶懶懶呀!
終於在今天天氣晴朗,心情佳,農民曆上寫著「宜」寫Blog (有哪本農民曆那麼先進會標上寫Blog的)
順便寫一下製作時的血淚史....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472.JPG
 
 
爛尾很久...終於"快完工"了!!!
2010年的大約這個時間,我取得了這隻C3 RECKLESS Sazabi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白鬍子老爹...

你說說看,到底有沒有很像....
我覺得很像耶~~
 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rg_rx-78-2-02.jpg
 
話說,距離上次完成一架模型的時間應該是,2010年年初的時候。
距離這一次完成,已經過了一年半了!!~
真會拖!~(絕對不是富堅之類的~~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5564.jpg

黑夜裡,你只聽的見同伴的尖叫聲,然後一切鴉雀無息。 
1979年,史上最兇猛的怪物誕生!!
它,殘暴。群體獵殺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足感心的Bandai - 1
六月的第一個星期,睽違已久的回家...(距離上次回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)
一回到家,我仍舊看看有沒有我的信件...
結果!!
果然讓我看到,申請等待許久的model kit(心中的大喜,不言可喻呀!)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3603.JPG
 
過年期間,實在不知道要做啥!做MG嫌過年期間做不完,HG沒有心想做!
而且,目前分屍上色中的MG RX-93-V2 Hi-V 牛哥哥正在用憎恨的眼神看著我說「e04!你要拖多久才要把我完成」
所以我只能選擇處理速度可以到達最快的BB三國傳來小玩一下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3582.JPG

「真是很有Fu的紅光阿」
Qubeley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機體之一,原因是
她好圓呀!整個都圓圓的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2618.JPG
 
說到這一隻爛尾的作品,本來我很早就做好了,連「曉」的貼紙都貼了,只是不知火模組還沒動工而已。就一直拖一直拖...
直到我看到某位模友做的不知火,消光的感覺真的很不賴,所以就想了一下把顏色洗掉
當初買它的時候,我那時還沒買空壓機,所以是因為看上它是電鍍的。
所以就下手了,記得好像還要6xx多吧!
做完這隻的心得感想是...好趕阿!!!
最近要一邊工作 + 寫程式(一堆bug改死你),下班之後還要寫一堆報表,然後做一做聖誕節要給女友的手工藝品,最後才是做這一隻
其實做這種1/144的,真的比SD簡單太多了,SD太小,遮蓋太難,蓋好幾小時噴幾分鐘,一點效率都沒有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