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_Firmware_Upgrade-01.jpg
2012/09/06
偶爾回來看看,發現這篇Fortinet韌體更新還挺多人看的。
大家都很愛惡搞Fortinet喔!!!~
不過說真的,FG的東西真的很耐操阿!!!~我拿60B來扛VMware VDI的DHCP,扛了100多台還做IPSec都沒事。
只是記錄檔多了些,這是我比較無奈的地方。
各位加油嚕!!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DSC09947.JPG
 
小弟的公司因為流量的關係,所以把那一台舊的UTM給撤換下來。
換上新的110C繼續使用。
當然,舊的就要開始來惡搞了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