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應該是開箱文寫上癮。所以狂寫開箱文

接下來,要介紹我特別喜愛的小雨傘軟體。

為何我會這麼喜愛小雨傘勒?

因為呀!小雨傘在系統的運作之下,所佔用的資源之低,真的是有目共賭的。

而且這鬼東西,我大概在n年前就有聽過介紹,順道就來用用看。

沒想到一用成主顧阿!線上刷卡買了一套用了三年後,還是捨不得離開小雨傘的魔力。

在公司工作了幾年之後,剛好也接觸到了小雨傘的台灣總代理吉瑞科技的總經理,邱春樹邱總經理。

再與邱總聊天的過程之中,了解了一些防毒的技巧和概念。趨勢科技出來的人,果然有很多把刷子阿!~

順道也幫公司導入了Avira Security Management Center這套總管理中心介面程式。(未來在來談這套的管理方式與賽門和趨勢的不同)

雖然在前幾年USB病毒猖獗的時候,小雨傘也淪陷於USB病毒內。

在這幾年內,我也陸陸續續的將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寄回原廠處理。(寫中文嗎?OH!NO!~當然是寫英文)

當然!他們的服務真的不是蓋的!發信過後,稍微對照他們的時區,只要有遇到上班時間,問題在幾個小時內都可以獲得解決。

這其中我也寄了不少稀奇古怪的軟體code給他們分析,雖然寄回來的,看不懂的分析報告居多...Orz

不過,身為IT產業中的一員,我真的認為,沒有100%可以防止病毒攻擊的軟體。

因為「User才是關鍵阿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通常一次都買三年,這樣用比較久。而且,我也很懶得在網路上找序號。

雖然有管道可以找得到free的。不過我還是很懶惰!~

Avira003.jpg

 

吉瑞科技代理。

話說!價格很漂亮~

Avira004.jpg

 

設定手冊及光碟

But!我連看都沒看~因為我設定方式大概都背起來了!

我只是想買序號而已呀!~Orz

Avira005.jpg

 

雖然買的是v9的版本,可是註冊之後,仍舊可以使用v10的介面喔!~

而且,德國原廠介面會幫你的key保留在server內,重灌只要回原廠頁面登入你的email and password,就可以重新取回密碼了!

當然!你也可以選擇一份寄到mail裡面,仍舊會用附加檔案方式,把你的key給寄給你。

可以用到2013年呀!整整三年時間~用到天荒地老~

Avira006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