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564.jpg

黑夜裡,你只聽的見同伴的尖叫聲,然後一切鴉雀無息。 

1979年,史上最兇猛的怪物誕生!!

它,殘暴。群體獵殺。

它,速度,爆發力十足。

它,寄生,請小心你的胸膛,可能隨時都有東西會從身體裡跑出來。

它,武裝,全身都是武裝,小至可將人撕成碎片的指甲、可刺穿Predator胸膛的尾巴,甚至連它的血液,都具有強烈的腐蝕性。

它誕生的那一年,我還沒出生。

我只記得,國小的時候只要看到每次看電影,只要看到「蛋」跟「亮光」我就會嚇的轉台。(歹勢!我很沒種)

我從來沒完整的看完Alien系列電影過...Orz 【真的很沒種...】

Alien_movie_poster.jpg 

直到長大了一些,高中到大學時期,才有種把Alien系列電影全部看完一遍。

Alien每次出現只會出現在黑暗中,所以每次都很難完整的把它全身看過一遍阿!

直到有一天我在逛模型店的時候,入手了一隻被丟在角落的Alien。

Alien終於可以攤在陽光下,讓世人見見廬山真面目了。

無論是體型、頭雕、恐懼感,無一不是殘暴的象徵。

就像版上onetoy大講的一樣:這傢伙渾身上下從生到死都充滿性暗喻..

我想,可能是一種很致命的性暗喻

 

 DSC_5565.jpg

呼之欲出的牙齒,彷彿就正在等著,獵物上門

 

DSC_5566.jpg

性感的排骨,還有那充滿攻擊性的頭雕,和那細長的爪子

 

DSC_5568.jpg

頭雕的線條,張嘴的猛樣。通常電影演到這裡。

配角們不是拿槍堵住它的嘴掛了它,就是被它掛掉。

 

DSC_5569.jpg

從脊椎一直延伸到尾巴的骨頭。一整個就是個速度感十足的傢伙。

 

DSC_5584.jpg

OH!這就是onetoy大口中的,致命的舌吻!

吻了通常都沒命,而且電影都特寫被舌吻的對象頭部後端。【不然可以去看電影求證一下】

 

DSC_5590.jpg

這到底是機械、還是生物?其實我也常常搞不清楚。

 

 

可動性:零

NECA出品的玩具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,可動性等於零

買來拆開之後可以當景品,頂多弄一弄手腳、尾巴。

水平關節真的是讓我很搞不清楚為啥NECA會做這種關節。

稍有不慎,原本兇猛的Alien,可能就變成了小兒痲痺的Alien。

整個帥度就大大的降低了。

更多照片請按此 <<NECA Alien Warrior>>

 

 DSC_5593.jpg 

下一次,我要請出母后來了 (海洋堂山口式,Alien Quee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