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!!做好很久了,只是懶人病上身,一直的發懶!發懶~~懶懶懶懶呀!
終於在今天天氣晴朗,心情佳,農民曆上寫著「宜」寫Blog (有哪本農民曆那麼先進會標上寫Blog的)
順便寫一下製作時的血淚史....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阿愣Say:我好渺小喔!!!
傳說中,CP值暴表的行李箱....Commodore 9908戰車系列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1)
人氣()
要開始佈署Viewer了,這下頭髮又要變白很多很多了.....
L3 Switch (DHCP ready?)
UTM (ready?)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爛尾很久...終於"快完工"了!!!2010年的大約這個時間,我取得了這隻C3 RECKLESS Sazabi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你說說看,到底有沒有很像....
我覺得很像耶~~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話說,距離上次完成一架模型的時間應該是,2010年年初的時候。
距離這一次完成,已經過了一年半了!!~
真會拖!~(絕對不是富堅之類的~~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 |
Hi !!我是大柚子小王子
6/3日生,標準的雙子座性格
(其實我是批著貓皮的狗)
|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
有鑑於小王子是中長毛貓。
而且最近夏天到了,小王子很不幸的,在住台中的那段時間,感染到跳蚤...
所以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呀!~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Why ???為啥要叫"偶爾"記呢?因為,我根本就不是一個很勤勞寫Blog的人呀!!~況且,我的玩具都做不完了......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備份總是很重要,正所謂「防範於未然」
等到硬碟掛掉的那一天,真的會欲哭無淚阿!!~
說到Acronis True Image是除了Norton Ghost以外,我覺得比較好用的東西了
簡單明瞭,又可以建立類似於一鍵還原的系統方式,對於懶人的我來說,真的是很容易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
好的「砲兒」讓北極熊不哭泣,不好的「砲兒」讓你的電腦上天堂。
80Plus認證,近年來,為了不讓北極熊哭泣,各家廠商為了取得認證,便踏上了轉換效率的競爭旅途。
當然!80Plus認證,無論是銅牌、銀牌、金牌;或者是80+、85+、90+,各家廠商都必須將自家的PSU送往該組織進行測試。
德意志品牌 be quiet!看這不算小的箱子,還有一條金銅色的條紋,和左下角的80 Plus Gold,簡單的證明了不凡的實力。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0)
人氣()
黑夜裡,你只聽的見同伴的尖叫聲,然後一切鴉雀無息。
1979年,史上最兇猛的怪物誕生!!
它,殘暴。群體獵殺。
Netzach 發表在
痞客邦
留言(3)
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