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_Firmware_Upgrade-01.jpg
2012/09/06
偶爾回來看看,發現這篇Fortinet韌體更新還挺多人看的。
大家都很愛惡搞Fortinet喔!!!~
不過說真的,FG的東西真的很耐操阿!!!~我拿60B來扛VMware VDI的DHCP,扛了100多台還做IPSec都沒事。
只是記錄檔多了些,這是我比較無奈的地方。
各位加油嚕!!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DSC09947.JPG
 
小弟的公司因為流量的關係,所以把那一台舊的UTM給撤換下來。
換上新的110C繼續使用。
當然,舊的就要開始來惡搞了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最近,應該是開箱文寫上癮。所以狂寫開箱文
接下來,要介紹我特別喜愛的小雨傘軟體。
為何我會這麼喜愛小雨傘勒?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暑假過了,學校開學了...秋天也來了!還有颱風不要來!~
新學期的開始,當然要開始呼彭引伴的玩樂!不然就愧對校園生活裡的眾多樂趣之一了。
遙想當年,宿舍區網的「丟出去了~小心」還有「請給我食物」依然在耳阿!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windows3.1_01.jpg
在很久很久以前。
有一個人,他自己選擇離開人人稱羨的大學學府,
創立了目前系統市佔率高達8成的系統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話說,夏天的南部地區,除了午後雷陣雨會帶來一絲絲的涼爽外。
那曬到會痛的陽光,很符合南部的熱情
還有電腦內那顆熱情的心臟 So Hot~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9739.JPG

2010年6月6日
妳出生了,妳可能在台灣的某一個地方的小角落誕生。
那時的妳,正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感受這新奇的世界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ndex 1
 
異形還在火星旅行中,今天由蜘蛛女代班介紹!
由於小弟的電腦主機外殼,已經使用超過七年,看在開農場而且又裝了一張大卡(nVidia 8800GT)整個空間都不夠阿!!
每次打開電腦側板,實在是不太想清理灰塵,清完後在裝線的那種fu,真的會很想死阿!~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足感心的Bandai - 1
六月的第一個星期,睽違已久的回家...(距離上次回家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了)
一回到家,我仍舊看看有沒有我的信件...
結果!!
果然讓我看到,申請等待許久的model kit(心中的大喜,不言可喻呀!)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3603.JPG
 
過年期間,實在不知道要做啥!做MG嫌過年期間做不完,HG沒有心想做!
而且,目前分屍上色中的MG RX-93-V2 Hi-V 牛哥哥正在用憎恨的眼神看著我說「e04!你要拖多久才要把我完成」
所以我只能選擇處理速度可以到達最快的BB三國傳來小玩一下。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3582.JPG

「真是很有Fu的紅光阿」
Qubeley一直都是我很愛的機體之一,原因是
她好圓呀!整個都圓圓的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DSC02618.JPG
 
說到這一隻爛尾的作品,本來我很早就做好了,連「曉」的貼紙都貼了,只是不知火模組還沒動工而已。就一直拖一直拖...
直到我看到某位模友做的不知火,消光的感覺真的很不賴,所以就想了一下把顏色洗掉
當初買它的時候,我那時還沒買空壓機,所以是因為看上它是電鍍的。
所以就下手了,記得好像還要6xx多吧!
做完這隻的心得感想是...好趕阿!!!
最近要一邊工作 + 寫程式(一堆bug改死你),下班之後還要寫一堆報表,然後做一做聖誕節要給女友的手工藝品,最後才是做這一隻
其實做這種1/144的,真的比SD簡單太多了,SD太小,遮蓋太難,蓋好幾小時噴幾分鐘,一點效率都沒有

Netz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